表白文案,秋天的文案,伤感文案,闺蜜文案,快手文案

抄写一段优美句子150字

27 03月
分类:文案句子

1. 找一段150字左右的优美句子

Can it really be sixty-two years ago that I first saw you? It is truly a lifetime, I know. But as I gaze into your eyes now, it seems like only yesterday that I first saw you, in that small café in Hanover Square. From the moment I saw you smile, as you opened the door for that young mother and her newborn baby. I knew. I knew that I wanted to share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I still think of how foolish I must have looked, as I gazed at you, that first time. I remember watching you intently, as you took off your hat and loosely shook your short dark hair with your fingers. I felt myself becoming 1)immersed in your every detail, as you placed your hat on the table and cupped your hands around the hot cup of tea, gently blowing the steam away with your 2)pouted lips. From that moment, everything seemed to make perfect sense to me. The people in the café and the busy street outside all disappeared into a 3)hazy 4)blur. All I could see was you. All through my life I have relived that very first day. Many, many times I have sat and thought about that the first day, and how for a few 5)fleeting moments I am there, feeling again what is like to know true love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It pleases me that I can still have those feelings now after all those years, and I know I will always have them to comfort me. Not even as I shook and trembled uncontrollably in the 6)trenches, did I forget your face. I would sit huddled into the wet mud, terrified, as the hails of bullets and mortars crashed down around me. I would 7)clutch my rifle tightly to my heart, and think again of that very first day we met. I would cry out in fear, as the noise of war beat down around me. But, as I thought of you and saw you smiling back at me, everything around me would be become silent, and I would be with you again for a few precious moments, far from the death and destruction. It would not be until I opened my eyes once again, that I would see and hear the 8)carnage of the war around me. I cannot tell you how strong my love for you was back then, when I returned to you on leave in the September, feeling 9)battered, bruised and fragile. We held each other so tight I thought we would burst. I asked you to marry me the very same day and I 10)whooped with joy when you looked deep into my eyes and said "yes" to being my bride. I`m looking at our wedding photo now, the one on our dressing table, next to your jewellery box. I think of how young and innocent we were back then. I remember being on the church steps grinning like a 11)Cheshire cat, when you said how dashing and handsome I looked in my uniform. The photo is old and faded now, but when I look at it, I only see the bright vibrant colors of our youth. I can still remember every detail of the pretty wedding dress your mother made for you, with its fine delicate lace and pretty pearls. If I concentrate hard enough, I can smell the sweetness of your wedding bouquet as you held it so proudly for everyone to see. I remember being so over enjoyed, when a year later, you gently held my hand to your waist and whispered in my ear that we were going to be a family. I know both our children love you dearly; they are outside the door now, waiting. Do you remember how I panicked like a mad man when Jonathon was born? I can still picture you laughing and smiling at me now, as I 12)clumsily held him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in my arms. I watched as your laughter faded into tears, as I stared at him and cried my own tears of joy. Sarah and Tom arrived this morning with little Tessie. Can you remember how we both hugged each other tightly when we saw our tiny granddaughter for the first time? I can`t believe she will be eight next month. I am trying not to cry, my love, as I tell you how beautiful she looks today in her pretty dress and red shiny shoes, she reminds me so much of you that first day we met. She has her hair cut short now, just like yours was all those years ago. When I met her at the door her smile wrapped around me like a warm glove, just like yours used to do, my darling. I know you are tired, my dear, and I must let you go. But I love you so much it hurts to do so. As we grew old together, I would tease you that you had not changed since we first met. But it is true, my darling. I do not see the wrinkles and grey hair that other people see. When I look at you now, I only see your sweet tender lips and youthful sparkling eyes as we sat and had out first picnic next to that small stream, and chased each other around that big old oak tree. I remember wishing those first few days together would last forever. Do you remember how exciting and wonderful those days were? I must go now, my darling. Our children are waiting 。

2. 好段摘抄150字

青春散 花开的季节,处处弥漫着阳光的温度,手里握着的是淡淡的幸福.放慢脚步,让思绪随着裙角翩翩起舞。

————题记 看过苦涩,走过芬芳,心中涌起一层细细的浪,那是青春记忆的诗行。 挥手告别了没有下雨的雨季,迈着轻快的步子去赴花季的约会.从懵懂的初中跨进了高中的大门,没有得到鱼跃龙门的喜悦,而是背上了更沉重的期望,于是花季开始姗姗来迟.像童话里的公主,在这个浪漫的季节,背着书包,穿梭在校园的小道上,天真而快乐。

与同桌完美合作去应付无尽的作业;与室友侃侃而谈,直至寝管阿姨下最后通碟;与朋友比赛,看谁先冲进食堂…偶尔也会拈花惹草,破坏校园绿化…然而,往事已随风。 时间像猫的步子,轻轻地走过两年美好的时光。

于是,十八岁在高三的火药中来临了。少了很多欢快的画面,却多了很多充实的愉悦。

依然是课下最调皮的学生,仍会闹的前后左右不得安宁。但也是课堂上最活跃的一分子,总会让同桌刮目。

只是多了很多卷子,如雪花般飞来的卷子。还记得初中时老班说过的几句话,“我们高三毕业后,把一大堆有用没用的卷子、作业撕的粉碎,然后在一个堤坝上向水里撒,那感觉可真爽,像天女散花。”

听后忍不住想笑,就他那一个大男生,还天女散花?不过那感觉应该是很爽的。 谁说在晦暗的日子里不能唱歌,谁说在失败的岁月里没有梦想,纵然无力面对现实的恐慌,依然可以有双飞翔的翅膀。

月考像敌人般前仆后继,挥舞着魔爪,想要把我们吞噬。硬着头皮上阵,一次次败北。

梦仍在,逐梦未名湖的誓言仍响在耳畔,不能半途倒下的。于是,花季很惨烈地被送上战场,寂寥但很辉煌。

跨过一次次的失败,终于迎来了高考这次决战。同窗好友依依告别,各自奔向自己的明天。

拿着留言本,才突然意识到,青春即将散场,花已谢,人半老。就这样,就这样,青春散场,我们各自奔天涯。

终于明白,每个人都是一个人,没有谁可以永远陪伴着谁。 逝去的日子像一片片凋零的枯叶与花瓣,渐去渐远的是青春的纯情与浪漫。

已记不清有多少雨飘在胸前响在耳畔,只知道沧桑早已漫进我的心爬上我的脸。当一个人与追求同行,便坎坷是伴磨难也是伴。

窗外掠过夜痕,泪迷湿了双眸。 窃喜也好,失落也罢,毕竟已经走过,青春已经散场。

路还很长,要一如既往。 不得不感叹,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3. 抄写优美句子100字左右

1、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圆舞》

2、如此情深,却难以启齿。原来你若真爱一个人,内心酸涩,反而会说不出话来,甜言蜜语,多数说给不相干的人听。——《她的二三事》

3、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开到荼蘼》

4、爱得不够,才借口多多。——《紫薇愿》

5、最佳的报复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发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气去恨一个不相干的人——《我的前半生》

6、无论多豪华的婚礼都不代表幸福婚姻,两个人终生相处和睦与否和筵开几席、多少首饰全无关联。——《小紫荆》

7、无论做什么,记得为自己而做,那就毫无怨言——《流金岁月》

8、如果爱一个人,千万不要与他同居或是结婚。维持一个辽阔的距离,偶遇,可以爱慕的目光致敬,轻俏温柔,不着边际地问:"好吗?"一年一次已经足够。mdash;mdash;《绝对是个梦》

9、结婚与恋爱毫无关系,人们老以为恋爱成熟后便自然而然的结婚,却不知结婚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人人可以结婚,简单得很。爱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我的前半生》

10、两个人的适配是一种内心感觉,而不是一种视觉,千万不要因满足视觉而忽视感觉。——《花常好月常圆人长久》

11、能够哭就好,哭是开始痊愈的象征。——《绝对是个梦》

12、我的归宿就是健康与才干,一个人终究可以信赖的,不过是他自己,能够为他扬眉吐气的也是他自己,我要什么归宿?我已找回我自己,我就是我的归宿。——《胭脂》

13、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极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释,绝对是个人才。——《变形记》

14、凡事想别人感激,那是必然要失望的。——《故园》

15、我也想清楚了,婚姻根本就是那么一回事,再恋爱得轰动,三五年之后,也就烟消云散,下班后大家扭开电视一齐看长篇连续剧,人生是这样的。——《独身女人》

16、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星之碎片》

17、做一个女人要做得像一副画,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试完了又试,却没人买,试残了旧了,五折抛售还有困难。——《喜宝》

18、若要生活愉快非得把自己先踩成一块地毯不可,否则总有人来替天行道,挫你的锐气,与其待别人动手,不如自己先打嘴巴,总之将本身毁谤得一钱不值,别人的气也就平了,也不妒忌了——《我的前半生》

4. 好段摘抄大全150字

最佳答案我的家乡在农村,那儿美丽的风景星罗棋布,美不胜收。

尤其到了秋天,大自然更是美轮美奂,目不暇接。 成熟的气息弥漫着在园子里,散发着诱人的清香。

丰收在望,庄稼人一个个笑逐颜开,喜上眉梢。梨儿黄橙橙的,泛着金光,闪闪发亮,在青绿间露出一张张笑脸。

绿油油的白菜,这儿一丛,那儿一丛,翠色欲滴,如同给园子铺上了一块绿色的地毯。更令人心旷神怡的是站在园外望园子:满园一片金黄,偶尔点缀着一点绿色,分外和谐。

赏心悦目。树披金装,一阵阵微风吹过,片片黄叶飘飘扬扬,如同一只只彩蝶,随风翩翩起舞。

漫步在花园里,整个花园尽态极妍,美不胜收。看,黄色换得淡雅、白色花的高洁,紫红色花的热烈深沉,泼泼洒洒,在秋风中烂漫争艳。

当然,故乡的秋天,雾是最迷人的,也是最受孩子们欢迎的。每到早晨,云雾弥漫了世界,雾山雾海,连绵起伏的群山,时隐时现,如同蓬莱仙岛一般,令人心旌神驰。

偶尔在云雾中露出一座农舍,炊烟周围缭绕着,早餐散发的阵阵香气,和着略带含义的晨雾构成了和谐迷人的画卷。 每当起雾的时候,故乡的秀丽山川和心中的海市蜃楼就融为一体了。

不论何年何月,离得多远,身处何地何方,故乡的秋景永远朦胧在我的生命中。 故乡的秋天,也是风的世界,雨的天堂。

秋日的早晨,微风丝丝的歌唱着。送来了珍珠般的露珠。

送来了秋日的凉爽,吸取了夏日的炎热;带来了雪白的云雾,擦去了酷暑的残迹。雨是最寻常的,细如牛毛,密密的斜织着,有如花针,闪闪发亮。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说得多好呀。家乡的秋雨来临之前,。

总是先有秋风的征兆。秋雨落在地面上,毫无半点声响。

秋雨是和谐的,它带走了夏日长久的干旱,送来了期待已久的湿润清凉,我喜欢秋天的雨。 故乡的秋天啊!每当您到来,我心中的欢愉总是无法言表的,只能用大诗人杜甫的一句诗“漫卷诗书喜欲狂”来概括了。

我爱我的故乡,我更爱故乡醉人的秋天。

5. 好段摘抄150字左右

六月的微风拂过,打落记忆中沦落的清涩,身心清爽,从指尖沁到心底。

僵直的身体在伫立中随着风的姿势摇曳。叶子轻轻的舞动,沙沙的声音让人迷醉着和煦的感动,感动在大音稀声的韵律里。

我轻轻的脱落身上的汗渍,寻觅着曾经少年的心事,将自己清晰的送到模糊的记忆中去。 风是一只来自云端的船,满载着童年的憧憬,变幻着在水一方的心事。

于是款步来到有水的地方,映着风走过的倒影,只是无法捕捉,任一缕缕惆怅在烟雾中消逝。风拂着水面漾起的涟漪,在纯净的视线里伸展。

波光中舞动的轻柔曼妙,在阵阵潮湿的空气里沉醉、翻转。 ,托出一丝微凉,风,轻嗅着窗前的茉莉,淡雅的馨香,汇成一丝温柔,醉了繁星无眠的夜晚。

恰此时,我聆听到了一曲《一点凝烟》。古典轻柔的乐曲缓缓而来,像是一位失散已久的故友,跋涉千山万水寻我千百回,嫣然回首时,遇我在茉莉飘香的时刻。

欣喜之中,我把心之锁弃于杨柳堆烟处,敞开心门迎接一首天籁之音。二胡与古筝的完美结合,一个清脆悦耳,让人想起大珠小珠落玉盘,一个悠扬忧郁,让人忍不住哀怨点点。

阖上眼眸,任思绪飘成庄生的蝴蝶,烙上沧海月明的美丽,在蓝田日暖的广阔中,飞,飞去一点凝烟的境界。 一点凝烟环碧水,半缕清风绕断桥,想着,我就沉醉不知归路了。

无论如何都收不拢散开的思绪,就和着《一点凝烟》的优美旋律神游。寄情山水间,览日月千载,是我内心最真最原始的盼望,于人生的每一段路途中,我遗失过很多梦想,唯有这份感念,依然盘在我的心头,坚不可摧。

浓重夜色中,借一曲古典音乐,自己圆了自己的梦,一如某些事情,靠的就是自己。 一点凝烟环碧水,半缕清风绕断桥,想着,我就沉醉不知归路了。

无论如何都收不拢散开的思绪,就和着《一点凝烟》的优美旋律神游。寄情山水间,览日月千载,是我内心最真最原始的盼望,于人生的每一段路途中,我遗失过很多梦想,唯有这份感念,依然盘在我的心头,坚不可摧。

浓重夜色中,借一曲古典音乐,自己圆了自己的梦,一如某些事情,靠的就是自己。 人生的旅行中,起点我们不能选择, 而终点我们不能阻止出现,过程却是在我们自己的脚下。

生命到底是什么?生命其实就是一场从生到死的必然,这条路,有着百千种不同的量与质。只有不在意世俗的名利与虚荣,才能把握实在的生命,才是生命的本真与回归。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暮暮朝朝又一载,每个人都是匆匆的行者。

人生在世,各有各的生存状态,各有各的心路历程,也各有各的价值观念,这都是不能强求的。在物欲横行的今天,如果一个人注意调适自我,对物欲的追求少一点,对精神的追求多一点,多一份闲云野鹤的生活,少一点尘世的俗累。

那么就可以很从容地欣赏沿途的景色。 我们把握不住的是生命的流速,把握得住的是生命的能量。

要让自己健康快乐地生活,非常重要的是要认识自己,悦纳自己。人有时候糊涂些,中庸些,有时候做做阿Q也没有什么不好。

人只要能做到淡泊名利,与世无争,自找快乐。那么你会感到自己的一生是幸福的。

我们都应该庆幸自己拥有一次生命。 珍惜眼前的一切。

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让自己多点开心点,也不枉为来人世间旅行一趟。

是的,人生就是一次旅行,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沿途的风景及看风景过程的心情。佛说:人生就是苦,因此这是一条苦难的河。

儒说:人生一世,惟建功立业,光宗耀祖,因此保持一份平和,一份清醒,可以身居闹市而自辟宁静,固守自我而品尝喧嚣。在人生无论长或短的旅程中,全然切断时间的概念,享受悠闲,享受过程。

欣赏岁月的沉淀和时间的幽深,不辜负我们不期而遇的各种风景。在人生的路上迈着温和中包含着刚健的步伐,在渐进中积累回忆和纪念,在没有追悔的期待中完成行程。

才算不虚此生、不虚此行。

6. 优美文段摘抄

喜欢看落叶掉到枯草上的情景,红的叶片,黄的草茎,很鲜明的美丽,看着它们,会想起夕阳一轮西下,缓缓下坠时那种有些凄凉的辉煌,会想起石阶上风烛残年的白发老人携手而行,从容安然的那一抹温馨,那一些些的感动。

寒冬的第一场风雪后,它们会在地面消失,重新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里安息。等待,漫长的等待之后,第一声春风轻柔的呼唤,就会将它们的子孙全部叫醒。

喜欢看草绿江南岸的亮丽,萧索的冬季在它们的浅笑声中逃遁,是怎样柔嫩的一茎茎新绿哦,在石缝里,泥土上,勇敢地挺直它们的细腰,在乍暖还寒的冷风凄雨里,一寸寸地成长,一点点把堤坡,大地湮染,蓝天轻风下编织出让人振奋的春衣。

萋萋芳草,踏之何忍,用手去轻轻地触摸吧,仿佛婴儿皮肤般细腻,一丝丝在手掌心滑过,若干纤小的生命韵律从手传递到心,不由人不在心中感叹:如此细弱的植物竟然有这样顽强的生命,硬生生率先回应春风,引来了桃红柳绿,蜂飞蝶舞,春光明媚。

喜欢看盛夏里的草长莺飞,小草在炽热的阳光爱抚下,将生命里所有的美丽一起释放,无边无际的绿色原野,把各色怒放的花朵衬托得鲜艳欲滴,蓝天在视野里也变低了,似乎弯了腰屈尊来与小草亲近。

这个时间里的小草是最硕大最柔软的新床,诱惑着我们把自己的身躯无比舒坦地交给她们,没有了焦虑,没有了烦恼,在青草的簇拥下,做一个最轻松的美梦。

闭了双目,阳光下喧腾的青草芳香就包围了我们的嗅觉。是怎么样温馨而又好闻的一种清香啊,没有各色花香的浓烈,没有名牌香水的清雅,就是稻子成熟时的那种香味,是牛羊奶里的那个香气,是大自然的原香,是大地的味道,是自家母亲怀抱的味道。

是啊,小草,你原就是牛马羊们的主要食物,通过它们,你变身为洁白的乳汁,鲜美的肉食,温暖的毛皮,奔腾的力量,托起了一个个民族和国家。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时光苍茫处,仿佛见一代雄主成吉思汗,扬鞭策马统领万千铁骑,横扫欧亚大陆,所向披靡。小草,造就了前无古人的马背英豪。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柔韧的小草,你究竟是什么呢?是我们无数卑微弱小的生命吧?我们是平凡的草民,却也可以描绘春天,为大地梳妆,弱小的生命联合起来,还可以改变环境,创造世界。

那首熟悉的歌曲在我的心里,婉转悠扬地响起: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从不寂寞/从不烦恼/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7. 150字左右的优美句段

生命的芳香 泥土的芳香是淳朴与淡雅;青草的芳香是清新与干净;花儿的芳香是浓郁与迷茫。

生命的芳香是什么呢? 春。大地初醒,冰雪融化,鸣声上下;枯枝吐芽,溪水潺潺,蜂蝶成群;淫雨霏霏,淡云抚灵,清风造梦。

轻轻推窗,迎面扑来的是被水气浸湿的空气,夹杂着青草清新干净的芳香和花儿浓郁迷茫的芳香充斥整个房间,整个大地,为万物带来新时期的生机与希望。这是生命的芳香——迷茫的希望。

夏。花儿、迷茫、希望、生机、冰雪,一切的一切都被这一片片汪洋般的绿色所吞没。

他们也许成了过去,也许成了未来。夏季的天气是难以捉摸的,也许前一秒,世界上还是焦灼的阳光、翻腾的空气、扭曲的景象;那么后一秒也许就会铅云遮天敝日,天地昏暗,炽热的空气中夹杂着泥土、雨水混合着的令人窒息的芳香,无风,大地静止;最后一秒,大雨倾盆、狂风怒号,世界散发出最绝望的芳香咆哮着,犹如正举办一场最盛大的祭奠青春的葬礼。

这是生命的芳香——盛大的绝望。 秋。

刚入初秋,铺天盖地的绿色中渐渐出现了点点金黄、火红,接着完全被金黄和火红所取代,就如一座气势恢弘的城堡展示着它那最后的辉煌。是的,最后的辉煌。

立秋后,辉煌开始接受战火的洗礼,直到战火的停止,辉煌的终结,最后剩下的是漫天的黄沙、苍黄的长空、破鸣的黑鸦;血液被灼干的枯枝,如同死去的战士,无奈的伸出双手,扭曲的手指刺破长空,分割夕阳。干燥的空气带着漫天的黄土,温度骤降。

这是生命的芳香——落寞的无奈。

浏览1
返回
目录
返回
首页
描写冬天的好段落 挫折排比句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