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文案,秋天的文案,伤感文案,闺蜜文案,快手文案

抄写句子加心情日记

25 02月
分类:文案句子

1. 写20篇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200字 3月15日星期日晴 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又和外婆吵了起来。

因为今天只有一菜一汤,汤很淡,毛豆也没有味道,吃起来就像喝白开水一样。但外婆却认为,菜和汤的味道刚刚好,不咸也不淡。

吃到一半的时候,我再也吃不下去了,我知道,这样很对不住外婆的心血,因为她为了我一遍又一遍地重新炒,可我实在吃不下了。不知为什么,我从小就喜欢吃味重的食物,然而吃淡的食物,例如稀饭,心里就会觉得十分难受,想呕吐,今天也是一样。

我望着婆婆那张瘦黄、布满皱纹、一脸疲倦的脸庞,和那双充满血丝、微微闪着泪光的眼睛,心痛地离开了餐桌。不远处,我凝视着外婆那孤独疲惫的背影,心中不禁感到,仿佛有一支箭正戳着我的心,之前就强忍住的泪水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外婆,对不起……” 五 舒心一记100字 昨晚忘了调好闹钟,以至于今天早上差点迟到,幸亏老妈回来得早,她冲进我房间就大喊,吓死我了,忙忙去刷牙洗脸,用了五分钟就搞定了,回到房间就发现老妈已经把早餐给我装好了,水也倒了,连单车都给我推出去了,骑着单车走在路上,想想就觉得幸福啊!到了学校我居然没有吃到,都是因为有妈妈啊!!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暑假作文:暑假心情日记①2000字 2006/6/16:今天考完了,心情o比的p。

你知道幔课液煤羌揖S,什麽他不收我的Y物。我完全G了面子。

我真的喜g他幔课易约憾疾恢馈,F在就x相2年的同W了,心情很是不好是他我f了哈!BYE…… 2006/8/4:@天我都在上W,呵呵,]事可做啊!天天都在W上瞎D!直o聊至哈!因我看床贿M去啊, 怎麽k??不^最棒的是我在WJR好多的朋友哦!呵呵,我好心,重]有@麽心^!相信我一定湎н@分友x的哈,同志!!!!!!!!!!!!我要去耍了哈,不了 这是最后一个暑假。 我用“最后”这个词,个人感觉还是蛮贴切的。

因为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才刚放假不久,而高二的学长们已经开始上课了。 尽管我才刚刚结束高一,但是紧接下来的生活。

我似乎已经看到它们了。在距离我不远的地方,它们在向我招手,我看不清楚它们的表情,但内心的莫名不安已经让我开始变得浮躁。

墙上时钟的指针寂寞的跳,不紧不慢,滴答滴答,每跳一下就扫过白色钟面上的一小块区域,宣告那一片时光的逝去。 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就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在想什么了,因为那个时候,我会在一个匆匆过掉的短暂假期后,随着一大批无奈而又疲惫的孩子义无反顾的奔向那条通往天堂的独木桥。

为了不被别人挤下去,我们必须提前做好距蹲式的起跑姿势,也许只有这样才能抢占先机,谁先迈上桥头,谁通过的机会就越大。一旦失足落水,水里的鳄鱼还罢,难过的是最后自己把自己往水里摁。

因为那时,迷茫中只剩下绝望。 高一是在夜晚中一路跌跌撞撞过来的,印象中好像没有哪次大考之前的晚上不是“秉灯夜读”的,同宿舍这般的人还不在少数,2瓦的小灯和我一起,在微弱的光线下垂死挣扎,咖啡已经不起任何作用了,喝了比没喝还要困。

每翻动一次书页,脆脆的声音在死寂一片的宿舍里格外清晰,让我有书页要碎掉的错觉。碎了,我马上可以在20秒之内把被子一拉并睡着,但事实上我是舍不得的,碎了,明天考试一定会当掉。

多么矛盾。 我有看书戴耳机的习惯,初三的时候养成的,记得那时耳机一挂,捧一本书,无论学习的还是小说,在宿舍的人都睡着了以后,我一个人坐在阳台和和宿舍之间的窗台上,靠着窗框,一杯咖啡看到天昏地暗。

偶尔几只飞虫寂寞的停在我旁边,满脸诧异,我会嘲笑它们,我不会这么早睡的,你们晚点再开工吧。很无奈,重点谁都想考,但不是谁都可以考的上。

那时宿舍后面是山,黑漆漆的山头和深蓝色的天幕拼接在一起,接合处是一条巨大的裂缝,一旦裂开,后面藏着的什么就会出现,不知道有没有我的希望。 有人说他们看书时不能这样,边听音乐边看书,这样只会让自己心烦意乱,不能静下来思考问题。

我不受这种约束,依旧能够心如止水的抱着书看,不是特能心无旁鹜,只是骨子里就这样罢。Z说他也这样,即使听的是HipHop饶舌,金属节奏强烈刺激耳膜的时候,心照样比什么时候都安静。

某人说,安静的人都善良。那么J就绝对是个善良的人。

他并不是个绝对静止的人,但每次他一沉默,大片大片的安静就在他的身上氤氲开来,蔓延周身使得水汽般模糊。经常性的,他握着笔听着听着,眼神就凝固在某一处,静止如一尊鲜活的雕像,我好像是在叫醒一个沉睡般的人一样才把他拖回现实。

我也常常笑着问他,你刚刚去那里了,他总是说他在思考。有一次他却很认真的告诉我:“其实发呆是一种幸福。”

我怔了一下。 有时他在讲他的烦,如果成绩好的话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烦。

人会累的,在追逐的时候,尤其是在摔倒的时候。我想如果发呆能让他暂时幸福,暂时没那么累的话,那就经常呆一下吧,高一的人,不应该太累的。

从那以后,他发呆的时候,我不再打扰他。 分科来的很突然,像一条平静的河突然遇到了一块令人讨厌的石头,石头坚硬,水流柔软,硬生生被分成两股,措手不及。

水流在拍打冲。


2. 求20篇心情“日记”


前天没事,一时之间突然有了去老房子看看的想法。

一个人走在去那得路上,心情真的有点暗暗的忐忑,暗暗的忐忑之下,应该是快要见到的兴奋和少年没事强说愁的一份怅然。每次有过来看看的想法,每次都是自己立马打消,总想找个最温馨的时候来这里看看,希望能把这里的映像留在脑海里成为一幅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

但是这次,我开始相信捡日不如撞日……开始走上破碎青石板的小径,平时带着一份自信的脚步在此刻放慢,希望能体会小时候的那份天然恣意,而不是把自己长大后的那份处世的冷面戴上。也许我给别人或是自己,走路的感觉是独立的,但是只是湖面上的一层薄冰,被童年如春风般的回忆温柔而坚定的悄然融化了……看到那口被封口的水井,小时候被水井那飞出的蜜蜂蜇了脚趾的情形新鲜依旧,不禁莞尔,毕竟为此我一个暑假都在家中度过。

顺着小道继续前行,露出的土地上居然还放着我走时就有的水泥板,甚至连位置都不曾变化!只是一些原有的低矮灌木没了踪影,原先可以启蒙的两株蓖麻也意料之中没有出现,心下当即有点空空的惆怅……人就是这样,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事,却偏偏心怀奢望的祈求奇迹。青石板的路在脚下丈量着,走过无数次的楼梯洞出现在眼前,呵呵,老样子,带着独特的弯折角度,可是我却全然没有了怎么走进楼洞的记忆!也许,没来的时间真的太久了,无数次打消了来看它的念头是否真是我的执拗的错误?任鞋子在青石板上轻轻滑过,童年伙伴家的房子也没有多大改变,只是易了主人。

转身,向回走,发现心竟然只是沉浸在自己营造出的童年感慨中,真是有点滑稽。可是,对于走时多望了一眼的废旧车棚,童年的回忆却如潮水涌来:站在这里听爸爸在家里唱歌的窃笑,清晨起床后在这的里跳绳,自信满满发出的我要上清华的壮言,和伙伴们十五闹花灯的嬉戏……瞬间把我包围,心中盛满的是…感动?欣喜?怀念?……。


3. 写10篇心情日记,最好是自己写的


3月15日星期日晴

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又和外婆吵了起来。因为今天只有一菜一汤,汤很淡,毛豆也没有味道,吃起来就像喝白开水一样。但外婆却认为,菜和汤的味道刚刚好,不咸也不淡。吃到一半的时候,我再也吃不下去了,我知道,这样很对不住外婆的心血,因为她为了我一遍又一遍地重新炒,可我实在吃不下了。不知为什么,我从小就喜欢吃味重的食物,然而吃淡的食物,例如稀饭,心里就会觉得十分难受,想呕吐,今天也是一样。我望着婆婆那张瘦黄、布满皱纹、一脸疲倦的脸庞,和那双充满血丝、微微闪着泪光的眼睛,心痛地离开了餐桌。不远处,我凝视着外婆那孤独疲惫的背影,心中不禁感到,仿佛有一支箭正戳着我的心,之前就强忍住的泪水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外婆,对不起……”


4. 中学生心情日记大全20篇


1

练字

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几乎我的每个语文老师都要求我把字写好,要求我练字。

那时虽然听老师说,但并未坚持下来,只是偶尔练一练,现在看着自己的字还真的有点后悔当初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没有把字练好。正好今年放署假时学校老师给我们布置署假作业,我想就利用署假时间来练一练字吧。先练几天 吧!

但是坚持三天后,每天练两页,到了第四天,心就有点烦了,想想还是算了吧,反正一下子字也不会写好的,但另一个声音又在耳边想起,要坚持,不要轻言放弃呀。

最后经过矛盾的争扎,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尤其是当我碰到不顺心的事情时,我就拿出纸和笔,安静的练起字来,结果什么烦心事都没了。现在练字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种习惯,如里哪天不练倒觉得好像还有一件事情没完成。经过自己的努力,现在我的字有了一点的进步,今后我还将继续坚持下去。于是我总结出一个经验:凡是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头,那么任何风都不是顺风。

2

炎热的夏季往往是考验人们毅力的时候,每个人的毅力不同,但求知的大门永远敞开。就看远处的你我愿不愿走进。走过了炎热,也就代表你走上了一个新的起点。今天我在看书时,无意间看到童第周这篇课文,童第周的学习成绩十分差,但他艰苦努力,合理的利用早上、晚上的时间来学习,最终,他从最后一名成为了第一名。这使我从中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无论做什么事要想成功,必须付出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才能获得丰收的喜悦。这又使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多么好的名言啊,我的精神一下子提上来了,我找到了精神需要的补品。向以往那样,我又开始好好的学习,每天老师带着我们去那知识的海洋,攻破那一道道的难关。得到的则是一份份美好的战利品。使我坚定了信念,锻炼了意志和不断学习与攀登的精神。等待着下一关的挑战。.

3

星期天的早晨,我起了个早,漫步街头,去领略都市早晨的怡人景色。 走在街上,我眺望东方,看到一缕缕霞光透过薄薄的云层,洒向大地,洒在人们的脸上,给每一个人的头发镀上一层金辉,好像朝霞要赐给每一个人一顶桂冠。同时,我感受到早晨的清爽,耳边没有喧嚣的吵闹声,没有汽车喇叭的嘀哒声,只有晨风在我耳边低唱,替我吹理着有点散乱的头发。 晨跑的人们在尽情享受着大自然恩赐的天然美景,他们悠闲地跑着。看到这样的场景,我也由衷的向往,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队伍。跑着跑着,眼前出现一道“亮丽景观”,在路边的一个广场,有几十个穿着红色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带笑容,摆手扭腰,在晨风中翩翩起舞,看上去她们很开心。驻足观看的人群,有的也为之动“武”,看来她们也想身入其“境”。

早晨,多少人想往的时光,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景色,悠闲的心境,我深深地为之动情,油然想起老师教过的一句话: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想,以后每个周日的早晨都要起得早,出去逛逛,融入环境,融入社会,从早晨走向美好明天。

4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爸爸带我和表妹到丰庆公园去玩.

来到公园,公园里风景如画,令人陶醉,那里种着花草、树,一簇簇绿叶衬托着一朵朵各色各样的花朵,宽敞的湖里,碧波荡漾,漂亮的小石桥直通湖中的小亭子,有时小亭子里还有人下棋。

来到湖边, 爸爸给我们租了一艘电动船,我们的船像木头一样飘浮在湖面上, 我把手伸进水里,全身都觉得清清爽爽的,我手把着方向舵,那小船在我手里就像驾驭着一匹小马似的,轻快地驯顺地从亮晶晶的浪尖上跳跃首飞了起来.突然一个急刹车, 原来船被鱼网缠住了,爸爸急忙把船前进档换成后退档,再把船轻轻左右摇摆,过了一会儿,船终于从网里逃出来了.我们租船时间到了.我们继续游玩, 来到蹦床前,上面有许多小朋友兴奋的又蹦又跳, 活泼得像一只只小猴子. 妹妹马上被吸引住了, 立即跑上去玩了起来, 在上面蹦呀跳呀活像一只快乐的小白兔.时间过的可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5

我爱那桃红柳艳的春天,我爱那果实累累的秋天,我爱那粉妆玉砌的冬天,但是,我更爱那骄阳似火,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的夏天。 夏日的早晨格外美丽。初升的太阳把自己的第一缕光辉撒在草木上;金色的光芒,配着深色的、浅的、明的、暗的颜色,看上去真精神。绿毯似的草的,平平整整的。一些小草的叶尖上,还


5. 心情日记大全200字


在触摸不到的世界里写下不够温暖的文字

还是妄想,希冀一些人在文字中温存许我盛世温暖与安宁

也许是一场盛大的遇见,抑或颠沛流离。在一段又一段风景中寻找童话故事,稚气脸庞上忽隐忽现的单纯和明眸闪烁的光圈,唤醒一瞬间的记忆亦或潮湿一光年的思念。轻叹着,才发现是唯有文字才足矣写尽的悲哀。

站在文字的天空下,依附于文字,在忘与记的夹缝间游走。天真烂漫的幻想着,时间静止的那一刻,我会撰写有关我迷恋的事物的温暖文字。其实,我只是想用文字记住某一刻的时光而已。然而,时光轰轰烈烈地把我抛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原来,浮生若梦!

淡淡的忧愁在文字中飞舞,用寂寞装饰文字。关于距离的词章,已无从辨认,如锁链上的环,似废墟上的花,总在细微幽然的感受着俗世的一切,似废墟上的花,总在细微幽然的感受着俗世的一切,空留了痴情的字,徒自迷失在那水墨香染的字里行间中。寂寞、零乱却又是那般的执着与坚定。

绕有千千结、欲说还休,醒也不到彼岸,梦也不到彼岸。一夕一烟火,一室一暗香,守着零碎的散句,在那如歌红尘里,遥遥的等,纸上的墨香,却映瘦了所有的诗句。唐时的风,宋时的韵,此时此时,是多么的淋漓尽致。

爱文字的人儿是感性的,也是寂寞的,仿若尘埃里的花,清浅的独自开放。也许某一天,我会搁浅自己的文字。谁,又为谁倾城?谁,又为谁画地为牢?那一刻,似乎却虚渺了很多,十指译编成曲曲叠叠的文字,或已经入词,又或都成章,似乎都成了别人的故事。我,只是一个平凡的观看者而已。

待在文字的梦境里,一半明一半忧伤,如水中的莲花,盛开又凋谢。明白有些事物不应只流离表象,每次写文的时候,写到最后其实也没企图有人能看懂。唯有自己才能读懂自己的涅磐之心。文字,不过是表达的一种方式。

某天了,文字是我自己


6. 找十篇十个字左右的心情日记一.


1、今天早晨,妈妈给我做的煎蛋有点焦了,我有不好多说什么,郁闷!

2、奶奶对我其实挺好的,就是有一个习惯不好,喜欢唠唠叨叨。

3、又是一个阴天,我还是喜欢响晴的天的。

4、暑假作业真是多啊,那些老师一点都不知道我们做学生的苦啊!

5、今天跟妈妈上街了,一点都不好玩,到了卖服装那里她一个劲的看啊看啊,也不买,我真弄不明白,有什么好看的?

6、今天倒霉了,趁着妈妈出门办事,我上了一会网,结果,她回来就发现了,我又被批评了

7、今天爸爸说,过两天要带全家去游玩,我听了真高兴!还是爸爸理解我。

8、人可以这样自私吗?今天我问同学小强一道数学题,他说他不会,他可是我班公认的“数学天才”啊

9、哈哈哈,我的暑假作业快做完了,哈哈哈哈哈

10、完了!又要开学了,啥也不说了,唉——


7. 心情日记2篇,100至150字


最深处的眷恋,往事即为尘埃-伤感说说爱情

不为所动,任由百般好,也依旧视爱情为外物,总觉得爱情不足以留下两个人的脚步。我不喜欢招惹爱情,亦不喜欢被爱情招惹,我想那些浪漫的爱情故事不过是童话里的美好希望,给人一种精神的支持,而这并不代表所有灰姑娘都能被王子宠爱。

当我第一次遇见你,与往日并没太多不同,平平淡淡,你的故事并没泛起我的涟漪。你说从第一次相遇便定下此生不变的誓言,我望着你笑了笑,你可知,爱情早把我伤的遍体鳞伤,我再也不能让自己卷进爱情的漩涡。

都说爱情是美好的,相遇相知相识,付出了很多时间与经历,那种很纯粹的感情,是一生最宝贵的记忆,而也仅仅只是记忆而已,因为爱你,我舍弃了很多,因为很多,你舍弃了我。说到底,还是我们的爱情抵不过你的未来,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没有情到深处。

觉得幸福的瞬间很可能是潜在的利剑,而你给了我很幸福的瞬间,也同时深深地刺了我一剑,痛到不能呼吸,耳边回荡着过往的声音,所有过往换做尘埃,遍布每一个角落,我想忘记你带来的一切,可却舍不得忘记,却也没勇气再想起,痛觉不爱。

总爱说,小傻瓜,怎么这么单纯。因为有你在,我愿意放掉所有的伪装,只给你一个最真实的我,因为我相信,你永远不会伤害我。而就是这个最了解我的你,才能伤我最深。曾经的海誓山盟,就像一阵轻烟散去,只是我还记得你当时的眼神,迷离的那么真切。

你说带我去看海,而如今你又执笔为谁画眉。

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一个比我爱你更爱我的人,我会给他我所有的爱,只为与之携手。


8. 怎样写每天的心情日记


日记什么的我写的都特别随意,我自己日记大概格式就是写个日期,画个天气画个心情(因为个人比较喜欢画画,日记一般都自配插图啦,如果你也有什么特别兴趣也可以穿插到日记中,例如喜欢看书就摘一句今天看到喜欢的话之类的)然后写点发生的事,有的没的我都爱写点,即使某些你此时此刻不觉得怎么样的小事,写下来以后看也很有意义的,例如我看我小时候的日记都会觉得生活中的一些小事都很有趣很值得回忆,最后写点关于这些事情的心得心情之类的,这时候你就会对你一天的生活进行总结,总有些事你觉得很开心,又有些事你可能后悔这么做可以写写想怎么弥补或者下次怎么做,有些事情又觉得伤心就发泄一下然后对明天来点美好的祝福,最后就是最近我总在结尾写点假期的特别收获,上学的时候有的时候就会写点鼓励自己努力的话啦,如果你是上班也可以写点工作的目标啊什么的,总之就是在一天的结束也不忘勉励自己啦

以上都是我个人的经验,望采纳


9. 求一篇写心情的日记


你说这是我们注定的结局

你说我们无缘走向天堂的末班车

你说让我们就在夕阳下放手

望着你转身

心如刀绞

肝肠寸断

却还不能形容我的痛

止不住地倾泻而下

为了你

我哭泣了

发自内心

为什么

你会如此残忍

难道只有这样才是最好的结局

我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我爱你

只要你最后再回一次头就能明白

明白失去你我将失去全部

我爱你

为了你

我已经放弃了一切

为了你

我敢和所有为敌

可是

你却将我抛弃

难道你就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就一次机会

我不要

我只要你回头

用一秒来看我就足够

哪怕下一秒你就会消失

一秒

我只要一秒

可你却不满足我这小小的心愿

我独自一人站在这里

站在这血色的夕阳下

只为你哭泣



浏览3
返回
目录
返回
首页
拟人句15字内_1 描写亲人生病悲痛心情的句子